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视觉菏泽  > 正文

大田牡丹花正艳 可“沉浸式”赏花

作者: 姜璐璐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3-04-17 09:38

游客在冠宇牡丹园赏花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璐) 当菏泽城区各牡丹园花期过半,城郊大田牡丹刚刚进入最佳观赏期。4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牡丹区黄堽镇的菏泽冠宇牡丹园,见园内各色牡丹花竞相开放,满园花香,满目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赏花拍照。

“这花好大!好香!”“你看,这朵花比刚才那朵还要大!”漫步于冠宇牡丹园中,不时能听到游客情不自禁的赞叹。“为了来这儿美美地赏花、拍照,我今天一早就开始盘头、带发饰,我和两个孩子也都提前穿好了汉服。”来自曹县的游客刘霞说。

菏泽的大田牡丹,除了花开相较城区牡丹园更晚以外,其独特的“沉浸式”赏花体验也是一大优势。“我们冠宇牡丹园没有人为造景,而是通过密植牡丹,有效扩展牡丹观赏视野,提升游客体验。现在园区牡丹刚刚进入最佳观赏期,每天入园游客达一万多人。”菏泽冠宇牡丹园经理成凡介绍说。

据了解,国花牡丹园、菏泽牡丹园和中国牡丹园等菏泽城郊的大田牡丹园区也已进入牡丹最佳观赏期,花期将持续到月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